⌒Forever.

^_^
既是稻米,也是饭桶粉~



我从来不知道,神荼也会抽烟。


他坐在沙发上,拿出一支红双喜叼在嘴里,然后冷漠地拿出打火机点燃,烟袅袅绕着他,像一幅看不清的风景画。


“你不睡会?”他问我。

我对着他的背影笑了笑说:“睡不着。”


从我们重新回到燕坪之后,他就这么满怀心事,为了我的安全,我们一起住在他师父家,他说他师父精通奇门遁甲,一般人没有办法进来。


我看不懂他,我以为他是我的英雄,他说我才是我自己的英雄,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,他究竟还有什么事瞒着我呢?难道是因为阿赛尔不认他?难道是因为没有头绪去救师父?


我不知道,只能静静地陪着他抽完这支烟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