⌒Forever.

^_^
既是稻米,也是饭桶粉~

POTO梦境成真 25(上)


25、过去与未来



一声枪响之后,克莉丝汀倒在地上,她呆愣地站在原地,被母亲一推,才匆匆跑开,一身黑衣的主人慢慢蹲在她身边,瘦弱的身体在微微颤抖。


那是吉莉最后一次见到他,之后一眨眼就到了截然不同的“十年前”,见证了他和克莉丝汀的爱情。


同样是一声枪响,他却挡在了克莉丝汀的面前,克莉丝汀褪去了以前的胆怯,她发现了主人的心,还开始慢慢靠近他,这不对,她以前怕得那么厉害,为什么突然改变了想法?


吉莉不明白克莉丝汀的转变,她只知道,她和子爵都只是他们爱情中的试金石而已,拉乌尔放弃了,她却不想认输。


腿上的伤口依然在疼,但可以忽略不计,她的忍痛能力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强大一些,现在在哪儿呢?是在梦里,还是在现实里?


这里的街道熟悉又陌生,穿过这条街,就能见到熟悉的歌剧院,占据了她人生二分之一时间的歌剧院,她慢慢地走了过去,意外的发现歌剧院已经永远关上了大门,她的第二个家已经消失了。


年轻的女佣推着一个垂垂老矣的老人路过她身边,昔日的英俊青年,已经成为一个拥有浑浊双眼,且不能行走的老人,他甚至没能认出她。


她慢慢走到他身边,说:“您好啊,子爵先生。”


可怜的子爵艰难地扭过头看着她,迟疑地问:“您是?”

吉莉微笑着说:“故人,阁下,我是您夫人的好友。”


“你是克莉丝汀的好友?”子爵反应过来,惊呼连连:“哦,孩子,你长得和你母亲真像!”

“这老糊涂!他把我当成梅格的女儿了!”吉莉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耐心地说:“您在这儿干什么呢?这家剧院还开门吗?”


“不开啦,没有克莉丝汀那样的女高音,又怎么吸引得了别人来看呢?”子爵哈哈一笑:“古斯达夫今天就到了,我在这里等他。”


吉莉的心空了一拍,她喏嚅片刻,问:“古斯达夫是谁?”

子爵沉默了一会儿,才说:“古斯达夫,是克莉丝汀和魅影的儿子!哦,我差点忘了,你们年轻人早就不知道那个传说了,是吧?”


“不,我知道,”吉莉说:“你还是让他跟着……魅影走了?”


子爵偏了偏头,微笑着说:“孩子,他和魅影在一块就能实现他妈妈的愿望。”


“克莉丝汀的墓碑在哪里呢?”吉莉问,她现在恨不得马上回去医院躺着,她宁愿天天找年轻的拉乌尔的茬,也不想看到他这副垂垂老矣的样子。


“你要去看她?不必了。”子爵说:“她现在和她的父亲,以及……爱人在一起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