⌒Forever.

^_^
既是稻米,也是饭桶粉~

POTO 玛丽苏小姐 3

学生



古斯达夫练完声之后就上楼去做父亲布置的作业了,为他的教育问题,父母曾争执不休,最终他还是像普通孩子一样上下学,周六日,父亲则会额外教授他自己的知识,声乐、算术,还有一些建筑知识,古斯达夫一直学得很不错,为此,父亲还自豪地对母亲说,不愧是他的儿子,和他一样聪明,还遭到母亲善意的嘲笑,说他自恋。


克莉丝汀就这么站在丈夫旁边,轻轻地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埃里克握着她的手,低声和她说花费的时间不会很长。


“那么,先开嗓。”埃里克说:“你应该知道怎么开嗓吧?”


玛丽尽量忽视他话中的冷漠,点点头,开始显现自己的潜力,如果要引起魅影的注意,那就得让他觉得自己是他绝不能错过的天才。


理想和现实再一次狠狠地打了她的脸,魅影冷着脸说:“不对,糟糕得很,你发声的部位太紧绷了……天呐,小姐,你是在唱歌不是咆哮,你的声音一点感情都没有,我相信我们家的马嘶叫起来都比您有感情。”


一通折腾下来,玛丽摸了摸自己的嗓子,克莉丝汀到厨房端了两杯温水过来,为丈夫比数年前更犀利的言辞捏了把汗,因此先把水递给了她,笑着说:“虽然我丈夫严格了一点,但他绝不是故意的,玛丽,我想你应该能理解吧?”


“亲爱的,你真是把我当成了绵羊,总得来说,她声音的条件不错,只不过唱歌全凭天赋,如果没有良好的训练方法,干唱歌会把嗓子唱坏的。”埃里克挑挑眉头,犹如嘶嘶吐毒液的眼镜蛇。


玛丽拼命按捺住自己骂街的心,笑着说:“不要紧的,克莉丝汀……”

“叫她太太。”埃里克凉凉地在旁边纠正。

“天呐,埃里克,我想我还没有这么老。”克莉丝汀一边把水杯放在他手里一边说。


“那就当可怜可怜你的老男人,让他的自尊心变得更强一些。”埃里克对妻子说:“克莉丝汀,你还不够老。”


“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看他们秀恩爱?”玛丽心想,她小口啜饮着温水,一双翡翠绿的眼睛一直盯着他们看,直到克莉丝汀坐在丈夫旁边把头埋了进去,她才意识到自己盯的时间太长了。


埃里克腾出手抚摸妻子的棕色卷发,毫不留情地朝玛丽喷射毒液:“我的妻子曾说,希望我再收一个学生,我想,也是时候该做些慈善减轻下地狱的罪行,你当然可以留下,报酬等你成名之后再说吧。还有一条规矩,只要你进了卧室,就永远别再出来,直到天亮起身才能走出房门。如果没办法做到的话,就立刻离开。”


玛丽哪还能说不呢?当然是立刻答应了。


“以后你就叫我老师,叫克莉丝汀师母。”魅影皮笑肉不笑地说:“我会好好教你如何成名的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