⌒Forever.

^_^
既是稻米,也是饭桶粉~

与魅影的15件小事 4

月黑风高夜


抛却羞涩之后,克莉丝汀做了几个深呼吸,打开了房门。

男人的眼神犹如锋利的剑刺过来,在发现门前那个白色蕾丝睡裙,披散着褐色长卷发的女孩是自己的妻子之后,又有几分迟疑地询问:“克莉丝汀,怎么了?”


如果说他刚刚像一只蓄势待发捕猎的豹子,那现在这只豹子双眼都带有温驯的光,他是多么渴求她,却又逼着自己不能更进一步,只因他一生中从未得到过什么。


他悲哀地发现自己总是为那白色布料掩盖的纤细身体沉迷,哪怕他尽量避免自己去看,也被克莉丝汀吸引着,她像火焰,而他是不管不顾扑上去的可怜的没头脑的飞蛾。


“怎么了?你怎么到这儿来了?卧室好像没出什么问题吧?”埃里克按压着那种冲动,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嗓音紧绷得几乎失真。


“你不明白吗?”克莉丝汀不由分说地走到另一侧,脱鞋上床,而埃里克就像是被一拳击倒了,忙不迭地下了床。


她注意到他穿了一身黑色丝绸睡袍,因为他的动作,苍白的胸口露了出来,虽然皮肤是苍白的,却不瘦弱。


“有你的陪伴就足够了,我不再奢求更多了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将她纤细的手腕圈在自己手里,牵着她下床,而后,他注意到她没有穿鞋,就将她抱了起来。


他抱得轻轻松松,克莉丝汀吓了一跳,双手紧紧地圈住了他的脖颈,她和他贴得很近,太近了,能听到他的心跳声。


埃里克也不好受,他一下就知道怀里的女人没有穿内衣——为了舒适,女人总是会把内衣脱掉。

他以前不知道,现在对这一习惯刻骨铭心,但他们贴得太近,那层柔软的织物之后就是身体。


他胡思乱想,以至于自己停在走廊都不知道,克莉丝汀的声音像海妖似的在耳边响起——“回房去,埃里克。”


于是埃里克浑浑噩噩地回去了,他忘记自己是怎么给克莉丝汀和自己盖被子的,反正再回过神之后,他已经把克莉丝汀的双手紧紧握住,试探着吻女人的侧脸。


她侧过头,轻轻张开嘴唇,他们逐渐由轻柔到凶狠,两人都懵懂无知,他甚至没注意到自己的面具被扔到了床下,发出不甘的声响。


柔软的织物一一落下来将面具覆盖,他这才明悟,从《夜之乐章》开始,他对克莉丝汀就有那种——!他渴求她的亲吻,渴求她的抚摸,渴求她的一切,然而她被他吓跑了,他曾以为自己在学会怎么去爱之后就不配成为她的丈夫了!可是!上帝啊!她回来了!并对他宣布,自己愿意成为他的妻子!


幸好她还是回来了,不然他要怎么继续活下去呢?在黑暗中生活已经太久太久,哪怕再惧怕阳光,也能为了她重返人间。


克莉丝汀没有拒绝这一切的发生,她也明白自己踏出这一步之后会发生什么,她默许了他的靠近,然后去抚摸他的伤疤。


她摸到了很多伤疤,在他身上,小则擦伤、摔伤,大则鞭伤、刀伤、甚至枪伤,这些伤疤犹如一个个标记般昭示他以前过得有多么痛苦,克莉丝汀不由得泪流满面,如果上帝真的存在,那为什么要抛弃埃里克呢?他做错了什么?只因为他的脸,就要遭受这样的对待吗?


她抚摸他的脸,以母亲般的姿态去亲吻那狰狞可怖的半张脸,她没有发现自己喉头泄出了悲泣声,一开始是难过,后来意乱情迷。


她甘愿跟随埃里克跳进那深不可见的水潭之中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